关于Kindle paperwhite4的一些消息

关于Kindle paperwhite4的一些消息

– 18年10月或11月发布,然后很快上市
– 灯上有很大改善
– 增加支持有声书
– 8g/32g, 黑色/白色
– 没说屏幕尺寸,那就应该还是6寸不变
– 三条产品线基本款,kpw,ko。kv就要没有了

外网原文翻译:

亚马逊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Kindle Paperwhite 4,它将采用全新的舒适系统。这项技术将在低光照条件下静音白色屏幕,使其更易于阅读。Paperwhite将采用17个LED灯,10个白色和7个其他。它将在十月或十一月的某个时候公布,并在此后不久公布。

LAB126 秘密研发设施设计了亚马逊发布的每一件产品,去年他们创造了一系列 Paperwhite 4 的 工程原型,试图确定设计。亚马逊对目前的舒适屏幕方向不满意,因为Barnes and Noble,Kobo和Tolino发行的电子阅读器主要是橙色。LAB126被要求提出一种新的照明系统来静音橙色以消除白光,但仍然可以创造一个坚实的阅读体验。上游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,看起来今年年初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“大规模生产正在进行中”。

2017年的大型企业之一是亚马逊将其 Audible有声读物单元 整合到第二代Oasis中。几个月后,他们向 Kindle Basic和第一代Oasis 发布了一系列 固件更新更新。Paperwhite 3是一个奇怪的人,但随着Paperwhite 4的出现,这将改变,用户将能够插入一对无线耳机或扬声器,并听他们的有声读物。

有传言称新的Paperwhite将采用IMX.7双核处理器,但尚未得到证实。

新的Paperwhite 4将是3 SKU战略的一部分。亚马逊只会销售低端Basic,Paperwhite和Oasis。Voyage将逐步淘汰,大多数型号在加拿大美国商店都缺货。

有一些未经证实的谣言。一个是新的Paperwhite将有两种不同的内部存储变体; 8GB和32GBS。将有一个白色和黑色的变体可用于更多颜色选项。另一个传闻是,它将采用IMX.7双核处理器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